DL6

你好,这里DL6
想要改变的就是这颓废的日常
我是暴躁老哥

【信云】15cm赵云饲养手册

您好,欢迎采购本公司的15cm饲养系列,在您拆开包装准备和您的15cm宝贝生活之前,请好好阅读本册。

1.
您选购的人物是赵云,他是一个很爱干净的人,所以请务必保证您拆箱的周围环境干净整洁。另外开箱时,请不要过于粗暴,可以在这之前轻轻敲敲箱子,以免开箱时让他产生不安的感觉

2.
本次附带的物品有:[蓝色抹额]一条、[龙枪]一柄。请将道具拆开清洗干净给小赵云,如果您不慎弄丢了,请立刻重新订购这些物品,不然小赵云对您的好感会下降为零,如果他离家出走那您可就得不偿失了。

3.
如果您发现一个扎着红色高马尾的人也在箱子里,请不要感到奇怪,这是本公司15cm系列的另一产品——韩信。他大概是在包装小赵云的时候偷偷溜进箱子里的,您权当这是本公司附赠给您的赠品,而且这两位平日感情也很好,不用担心打架的问题。

4.
赵云是个很懂礼貌的人,他在与您问好之后,就会向您询问他有什么活可以做。尤其注意不要把他“呵护”起来,这样会让他产生一种多余的感觉,好感值也会下降。
至于韩信,他会自己跟着赵云。另外注意韩信可能会随身带着自己的武器来保护赵云,武器大多是银枪,少数也有鲲的可能。

5.
在赵云好感度达到一定水平之后,特殊称谓也会解锁。在好感度30之后,您可以称呼他为赵将军;好感度50之后,您可以称呼他的字——子龙;好感度80之后,您就可以喊他子龙哥哥了。好感度积累的越多,就可以解锁更多的称谓和行动,您也可以带他出去走走,他也会给您做饭,菜肴的丰盛程度或者您与他散步时他给您分享他自己的故事 ,都取决于好感度
另外,在韩信在的时候,请不要称呼小赵云为子龙或是子龙哥哥,否则您家里可能会平白无故的丢失东西,您家中丢失的东西,本公司概不负责。
6.
如果您觉得小赵云和小韩信的生活住所过于简陋,您可以动手为他们制作一个小窝,最好是让两人住在一起,不过经本公司多次实践,这一举动韩信的好感会增加居多。

问题:

Q:这个韩信怎么整天黏着子龙哥哥啊,妾身想和子龙哥哥互动一下他都要在一边用那种眼神看我…
A:这是正常反应啦,两人未出厂前关系就是很好的
Q:这个韩信是不是对鱼情有独钟…
A:只要不购买和产品“鲲”相似的水产品一般问题都不大

这就是手册的全部内容,祝您饲养愉快

【(๑• . •๑)

评论(6)

热度(99)